懷孕驚覺自己是小三! 被當「生產工具人」借腹生子後落跑

▲大陸夏女懷孕後發現自己是小三,生下的小孩更被男友跟元配抱走。(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夏女懷孕後發現自己是小三,生下的小孩更被男友跟元配抱走。(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揚州一名夏姓女子與一名木姓男子熱戀,同居且懷上孩子後,才驚覺原來自己是小三,但大肚子也沒有別的去處,最後更搬進元配家中,不料,木男跟元配卻趁著夏女去上班時,把小孩抱走再也聯絡不上,氣得她大罵「根本是陰謀」。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36歲的夏小姐去年初在微信認識了39歲的木男,對方聲稱是單身,兩人又都是淮安人,特別有話聊,很快就陷入熱戀,並且火速同居了,沒有多久木男就提出想要生小孩,她為了想要留住男友也同意了。

▲大陸夏女懷孕後發現自己是小三,生下的小孩更被男友跟元配抱走。(圖/翻攝自陸網)

懷孕沒多久,夏小姐突然發現木男其實有家室,但男友卻沒有半點悔意,還提議跟元配見面吃飯,她大著肚子沒有去處,只好同意了,「他老婆也不是像很蠻橫的那種,沒罵你沒有什麼,態度就是跟平常人一樣,在一起吃飯還夾菜跟我吃,我還納悶,世上怎麼有這麼大度的女人,既然人家老婆都接受了,我還有什麼,畢竟都是女人」。

夏小姐9月順利生下了女嬰,還搬到木男家中坐月子,期間卻與木男的老婆有許多摩擦,等到她開始恢復上班後,有一天下班回家發現,木男和老婆把孩子帶走了,不但電話關機,微信也封鎖了,她越想越不對勁,「他跟這個老婆是二婚,他跟這個老婆沒有小孩,他這個老婆現在跟他不能生育,他就是借我的肚子給他生個孩子」。

「孩子就是我的命啊!」夏小姐只想要回孩子,氣得打算決定對兩人提告。當地律師也表示,木男的行為已經涉嫌重婚罪,夏小姐可以提出解除非法同居關係,並且主張孩子的撫養權。看了新聞後,許多網友也不可置信,「3P嗨一時,重婚毀一生」、「愚蠢的女人,活該」、「我三觀又一次被刷新了」。

▲大陸夏女懷孕後發現自己是小三,生下的小孩更被男友跟元配抱走。(圖/翻攝自陸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