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孕婦跑兩次」妻買酸便當!男嗆店員:小屁孩做錯事不道歉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到超商找店員理論,他指控妻子買到酸掉的便當。(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周男找店員理論,拍下影片存證。(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到超商找店員理論,他指控妻子買到酸掉的便當,「她懷孕幾個月,你讓她這樣跑」;他不滿店員的態度,見警到場緩頰,仍氣呼呼「不是啊!小屁孩做錯事,你不道歉就算了,還嗆你叫警察就叫警察。」周男事後氣得投訴「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麻煩你們了,這店員超惡劣!」

事情發生在12日晚間10時許,周男控訴,懷孕6個月的妻子到超商買13日凌晨0時到期的便當,也就是說離保存期限還有2小時,沒想到回家一打開卻發現臭酸,當下立刻打回店內反映,也折返回去換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男陪孕妻到超商找店員理論,他報警後拿手機錄影,「你們賣臭酸的東西,你讓一個孕婦跑兩次,你這樣是什麼態度…上次我加值1000塊,沒找500也是你」,要求店長出面。店員則解釋,凌晨11時才會將商品下架。

▼周男不捨孕妻買到酸便當,還跑超商兩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到超商找店員理論,他指控妻子買到酸掉的便當。(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周男心疼老婆奔波,怒嗆店員,「她懷孕幾個月,你讓她這樣跑,你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講,外面在下雨耶」;店員則說有跟周妻道歉。一旁的周妻表示,店員只跟她講說「以後要注意日期」。

警察到場後,要周男冷靜一點,並緩頰應循超商的申訴管道處理。周男則氣憤地說,「不是啊,小屁孩做錯事,你不道歉就算了,還嗆『你叫警察就叫警察』。」店員則解釋沒嗆聲,指周若要叫警察那就請。

員警後來二度緩頰,要周男向總公司申訴。周男則說,「沒有啦,這個都是小事,是他的態度啦,他就看她(妻子)好欺負嘛!」後來在警方的調解下,雙方各退一步,業者更換商品、道歉,周男也不再追究。

一名網友說,每家店的下架時間都不同,要看各家自行規定,只要在凌晨0時前下架都合乎規定;且就算不小心過0時,店員刷條碼會提醒此商品過期,也不會讓顧客拿走,「而且你要是真的很介意當天日期,你一定要自己看好日期再拿商品,這樣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啊!這樣不是很簡單嗎?而且從頭到尾,店員口氣真的沒有很不好或很差。」

▼周男到超商理論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