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油電美人i8換穿敞篷勁裝 最新官方預告正式揭露

BMW油電美人i8換穿上空勁裝 敞篷版本最新預告網路揭露(圖/翻攝自BMW)
▲BMW旗下油電美人「i8」,歷經多年沈寂,終於也要兌現諾言推出敞篷版本了嗎?圖為BMW i8 Spyder Concept。(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即便早在2015年便已問世,但BMW旗下油電跑車「i8」,至今仍是以單一雙門Coupe車型單打獨鬥。

雖說原廠高廠不斷表態:「唉呦,我們有打算做敞篷車型,只是沒這麼快。」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也讓當初這番信誓旦旦的宣言,逐漸被眾人所遺忘。

不過或許是真的怕大家忘了i8這輛車,BMW早在2017年初,便逐步釋出i8敞篷版本官方資訊;更甚者,也大方讓偽裝測試車,直接在道路上進行最終測試;據了解,i8敞篷版表定將在近期開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正式現身。

日前BMW也正式釋出i8敞篷版官方影片,雖然只有短短數十秒,但起碼也讓人稍稍安心,相信原廠這次真的是「玩真的!」

▲影片來源:Carscoops

據早先所透露的資訊來看,BMW i8敞篷版本雖然將沿用既有的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達配置,但馬達輸出功率將進行調整,預計最大綜效輸出可望來到420匹,純電續航里程數也可望上修。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i8敞篷版本仍採用輕量化LifeDrive Architecture車體結構,但由於多了一組敞篷機構,也變相成為車輛額外的重量負擔,更直接反映在i8敞篷版本的油耗表現上。

BMW表示,據官方測試報告來看,i8敞篷版繳出近47.6km/L油耗數據,雖說相較於Coupe版本近鬼神般的50.0km/L似乎略遜一籌;但放眼現今車壇,BMW i8敞篷版絕對夠格自稱為「省油資優生」。

BMW油電美人i8換穿上空勁裝 敞篷版本最新預告網路揭露(圖/翻攝自BMW)

關鍵字:汽車BMWi8ETB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