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緊貼玻璃…他一招掌勁瞬間彈進洞 網笑翻:原來是武林高手

▲隔山打牛/夾娃娃。(圖/爆沸公社)

▲盒子緊貼玻璃…他一招掌勁瞬間彈進洞,網笑翻:原來是武林高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夾娃娃卻遇上東西緊貼玻璃怎麼辦?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網友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一位「夾友」正在玩夾娃娃機時,遇上了內容物緊貼玻璃的難解問題,結果下一秒他竟然使出了武林絕學「隔山打牛」。逗趣搞笑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說,「難道你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夾東西,機台內只剩下一個圓形盒子,結果男子第一夾就讓盒子瞬間噴飛,彈到玻璃旁邊立起來緊緊貼的,男子當下沒有放棄又夾了一次,結果這次盒子連動都沒有動,男子無奈只好走到玻璃旁,試圖把盒子弄倒震了一下,結果盒子卻直接噴往出口,神奇場面讓男子也非常訝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太強了吧?這力道玻璃竟然沒事!」、「這是怎麼弄的好神。」、「非常厲害的寸勁,閣下一定是高手。」、「原來是江湖失傳的隔山打牛。」、「有功夫,無懦夫!」還有人說,「螢幕左邊機台店家應該在補貨⋯傻眼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