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15日中午登場 台將同日出賽

▲本西奇(Belinda Benc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今年海碩盃最大咖球星,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Belinda Bencic)將在15日中午出戰單打首輪賽事,而徐竫雯、李亞軒以及詹謹瑋/梁恩碩也都將在同日出賽,將是本屆賽事的重頭戲。

本西奇去年世界排名曾經衝到世界第七,還被譽為「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接班人。她在上週的華欣WTA 125K系列賽決賽擊敗謝淑薇,這次首度登台參賽,是奪冠的一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海碩盃僅有4名台灣球員參賽,小將徐竫雯排在本西奇之後,大約在下午1點半出賽。今年徐竫雯因傷勢影響較少參賽,本屆她表示目標突破第一輪,她的對手將會是世界排名146的瑞士選手泰赫曼(Jil Teichman)。兩人過去2次交手,都由泰赫曼獲勝。

晚場部分,6點15分將由詹謹瑋搭檔小將梁恩碩,出戰俄羅斯以及比利時聯軍蘿迪娜(Evgeniya Rodina)以及葳瑪雅(Yanina Wickmayer);最後壓軸場世大運銀牌李亞軒將面對世界第116的瑞士選手格露比琪(Viktorija Golubic),兩人無交手紀錄。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四強賽。李亞軒(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亞軒。(圖/記者李毓康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