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爆破戲「被撞飛」 準爸爸鍾承翰掛心:兒子還沒出生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鍾承翰與「豆花妹」蔡黃汝主演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今(14日)舉行主要演員卡司發布記者會,鍾承翰、豆花妹、「小薰」黃瀞怡、邱昊奇共同出席。鍾承翰在劇中有許多驚險鏡頭,吊鋼絲只是小Case,有一幕竟要他用頭敲破玻璃,還不時身處爆破場景,當時心中不時掛心「兒子還沒出生」,務求平安收工。他老婆預產期是12月3日,因為他工作忙,老婆先回娘家住,笑稱算是類分居狀態。

▲▼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蔡黃汝、鍾承翰。(圖/三立)
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蔡黃汝、鍾承翰。(圖/三立)

▲▼《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公布記者會,鍾承翰(右起)、蔡黃汝、小薰、邱昊奇。(圖/三立)
▲《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公布記者會,鍾承翰(右起)、蔡黃汝、小薰、邱昊奇。(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讀不回的戀人》背景是自行車隊,主題是,鍾承翰收到一封來自2018年看似愛情催化劑的未來簡訊,而開啟一段時空情緣。鍾承翰動作戲不斷,難怪他笑自己要變成武打明星了,一場爆破戲讓他被彈出,現在想起餘悸猶存,他拍完跟導演開玩笑說,「知道我兒子快出生了嗎」,導演悠悠回他:「現在知道奶粉錢難賺了吧!」

▲▼鍾承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很多驚險場景。(圖/三立)
鍾承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很多驚險場景。(圖/三立)

其中一場頭撞玻璃的打鬥戲最危險,雖然玻璃是用糖做的,但仍會有受傷可能,且因為畫面要特寫鏡頭,不能用替身,他只好親自上陣,「而且玻璃不夠,我只有一次的機會」,他用頭把玻璃撞破,結果脖子跟臉都被劃傷流血,他笑說,一度有擔心臉部留疤。

豆花妹演車隊助理,拍戲被男人、小鮮肉車隊圍繞,她狂讚大家都是超顏值,她自己也接受自行車訓練,教練覺得她很有天分,說要磨練她去參賽,讓她當場嚇到都快腿軟。車隊的小鮮肉都很照顧她,怕她會摔傷而圍在四周,她笑說,感覺自己好像媽祖出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