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想找輕鬆工作... 當車手領錢被逮更悲哀

▲為了多賺點外快,陳姓酒店小姐竟被客人誘惑淪為兼差車手,被台南市警新營分局警方循線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為了多賺點外快,陳姓酒店小姐竟被客人誘惑淪為兼差車手,被台南市警新營分局警方循線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了多賺點外快,酒店小姐竟被客人誘惑淪為兼差車手。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接獲通報,鹽水區農會提款機出現異常提領現象,警方依據提領監視器畫面,循線追蹤、跟監,過濾清查,鎖定嫌犯,14日下午4時許,警方持搜索票前往陳姓女車手住處將她查獲。

根據34歲陳女供稱,10月底綽號「阿弟」的客人到店內消費,幾次接觸後,「阿弟」主動要求包場2個星期,期間2人駕著向友人借來的汽車,邊玩邊幫「阿弟」領錢,足跡遍及雲林、台南、高雄及台東一帶,每領一筆就能得到百分之一的金額吃紅。

陳女面對警方詢問,甚至還感慨原本覺得在酒店工作,每天喝酒身體不堪負荷,才禁不住對方要求,想找更輕鬆的工作,結果誤觸法網,真是悲哀!

新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景星表示,為查緝及防制車手詐欺集團成員進入新營轄區犯罪,除建立LINE群組迅速通報,掌握詐欺熱點,即刻展開追緝行動外,更加強調閱監視影像,以期掌握犯嫌行蹤,查緝到案;另外近來詐騙集團利用各項管道,以微薄的利益雇用車手,民眾萬不可被些許酬勞所誘,誤入歧途,淪為犯罪集團利用的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