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陳傑憲修正傳球動作 黃甘霖:守備更流暢

▲▼亞冠賽熱身賽第三場,中華VS羅德,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東京報導

統一獅本季秋訓聘請3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外籍教練,來台擔任一個月的客座教練,陳傑憲強化守備,由外籍教練協助修正丟球動作,日前與羅德進行3場亞冠熱身賽,他也展現與過往不同的守備功力,總教練黃甘霖指出:「整體流暢度確實更好。」

陳傑憲今年為獅隊游擊主力,打擊率高達0.387,安打數累計169支,皆僅次於Lamigo桃猿王柏融,不過游擊防區合計474次守備機會,發生23次失誤,守備率0.953,但參加秋訓過後,外籍教練直接點出問題,陳傑憲透露:「我的最大問題就是丟球動作,手必須抬高一點,雖然還需要時間適應新東西,但目前看來,感覺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也說:「他就是丟球有問題,這幾場熱身賽看來有比較穩定,有一球雖然傳一壘發生失誤,多少跟下雨有關,球比較滑,當然還要給他時間適應新動作。」

另外陣中投手邱浩鈞熱身賽也有不錯表現,黃甘霖表示:「他在下半季狀況不好,主要是因為我們洋將無法吃夠局數,常常需要他提前登板,加上我們舟車勞頓,對他來說比較疲勞,這陣子休息過後,狀況至少有恢復7成,尤其是他那顆曲球,有投出來的話,後面配球會比較順一點。」

▲▼統一獅,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亞冠賽中華職棒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