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賓士女撞死貼心烘培師 警局見母跪哭:怎麼辦?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32歲陳姓烘培師傅14日凌晨騎車前往購買食品材料,返家途中不幸被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開車高速撞死,陳男父親接獲噩耗到派出所,神情十分哀戚。肇事逃逸的顏女有2次酒駕前科,這是第3次酒駕,下午被移送到偵查隊時,一見到母親探望時,馬上下跪抱著母親痛哭,直喊「怎麼辦?」

經警方調查發現,顏女家住烏日,曾有2次酒駕前科,賓士車登記在母親名下,車上兩名男性乘客則是她的乾弟弟。2男供稱,昨晚顏女在市區與朋友喝酒,他們開賓士車去接她,但她堅持要自己開車,卻撞死買完攪拌器準備返家的陳姓烘培坊老闆。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據《聯合報》報導,顏女下午見到母親探望時,馬上情緒崩潰,下跪抱著母親痛哭,直呼「怎麼辦?」顏母只是耐心在旁安慰,她稍後將被移送台中地檢署,由檢方複訊。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沿路滿是機車碎片、零件四散,連輪胎都噴飛,撞擊力道之大,就連機車前輪噴飛,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肇事車輛上的3人都辯稱開車撞死人的駕駛綽號「小胖」,顏女還開始不斷打電話給小胖,但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就沒有人在案發後逃離,加上有目擊證人,因此繼續質問顏女,這時她才坦言說謊。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被賓士女駕駛撞死的是一位認真專業、受到顧客喜愛推崇並大讚「好貼心」的年輕烘培師,許多顧客都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平常也會去夜市擺攤,許多客人都大讚「買了一次就愛上了的甜點」、「老闆用料不考慮成本的」、「吃完也沒有空虛感,好幸福的甜點」,遭撞消息曝光後,令許多人相當不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