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用假消息聲援八百壯士 王定宇諷吳敦義「白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聲援八百壯士。(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聲援八百壯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軍人年改即將推出,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14日再度走上街頭抗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聲援,並表示,總總統蔡英文能修官邸、出訪、買車,現在也有金援外交,就是沒顧及對軍公教勞退休的尊嚴。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諷吳敦義「白賊」,用一堆假消息來聲援八百壯士,「吳敦義是『白賊義』嗎?麻煩大家解答一下吧!」

吳敦義表示,蔡英文花錢非常浪費,他看到一份傳真說是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叔叔,寫說蔡英文政府倒行逆施,修官邸花了1.2億元、一年出訪南太平洋三次、防彈車一次買三部7000萬元,過去幾任總統加起來也不過8000萬,她一年當中就到南太平洋3次出訪,令人懷疑是不是去渡假。

對此,王定宇指出,吳敦義可以聲援任何他想聲援的團體,但用「假消息」來當成聲援的理由,這是「白賊」的標準做法。

他澄清,柯建銘的叔叔早就過世了,網路引用的是「假的」;蔡英文總統的車,都是馬英九總統、吳敦義副總統任內編列的,扯的是「假的」;新任總統官邸的裝修費,當然是當時現任馬總統編的,金額也跟馬吳的裝修費金額雷同,官邸金額也不是謠言1.2億,1.2億是包含總統府、正副總統官邸、總統所有的辦公區域的年度保養、整修費用,「別人可以裝不知道,當過副總統的吳敦義怎麼能裝傻說謠言」,「吳敦義是『白賊義』嗎?麻煩大家解答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