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女被快遞敲門聲嚇醒...拿酒瓶猛砸:吵我睡覺 要賠13萬

▲快遞員擾亂女子清夢,被打到縫了10針以上。(圖/翻攝自微博/唠长沙)

▲快遞員擾亂女子清夢,被打到縫了10針以上。(圖/翻攝自微博/唠长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網購盛事「雙11」剛落幕,接著換物流接棒,但近日湖南長沙發生一起快遞員被顧客狂歐,當場濺血的事件。據了解,33歲的一名許姓快遞員,13日到芙蓉中路的「和府大廈」24樓送件,敲了門卻遲遲沒回應,擔心直接將包裹放在門口被有心人士偷走,便持續敲門,讓屋內女子暴怒,竟拿酒瓶狂砸,現場血跡斑斑。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許男億述,當天上午10點左右他到和府大廈,發現樓下的快遞箱已經滿了,責任心重的他習慣將物品送到客戶手上,於是搭乘電梯到24樓。他說,「第一個包裹就是張小姐的,屋內不斷傳出叫罵聲,要我把物品放在門口,但放門口不安全,如果被其他人拿走了怎麼辦?

許男堅持繼續敲門,希望對方能當面簽收,儘管最後完成簽收動作,卻因最後踹了房門一腳被打到當場濺血。張小姐開門收下包裹後,不滿快遞竟踹她家門,轉身從屋內拿出破碎的啤酒瓶,拼命猛砸,讓對方閃避不及。

許男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顧慮到對方是女生沒有還手,被從24樓追到8樓。他說,「當時我就懵(傻)了,一摸臉發現全是血。她是個女生,手裡又拿著酒瓶,我也沒還手,就趕緊往樓下跑,沒想到一路上她看到什麼東西,就像發狂似的丟我,連滅火器也扔。」

許男逃到8樓後,對方才放棄追趕,趕緊跑到醫院就醫,最後縫了10針以上,同時撥打110報警。他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雙11業務量暴增,他都不敢休息,只希望客戶能多多體諒快遞員。長沙市警局表示,「張小姐被捕後供稱自己被打擾,才會攻擊對方,經過調解,她仍需給付一次性賠償醫藥費及其他費用共計3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3萬元)」。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