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狂買SOGO周慶 7萬海洋拉娜一掃10組跟台灣人比狠搶貨

▲SOGO周年慶買氣旺。(圖/記者蔡靜宜攝)

▲台灣周年慶折數低,連陸客都特地來台瘋搶。(圖/記者蔡靜宜攝,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美妝市場競爭激烈,今年周慶買氣終於回升,百貨公司搶購人潮來勢洶洶,連陸客都特地來台朝聖,加入排隊囤貨戰局。

SOGO忠孝館副店長賴必昌表示,每到周年慶開打,東區靠近SOGO的飯店、旅館如豪麗飯店、喬合大飯店都連帶客滿,大陸代購買家到SOGO採買完,直接整批打包,從飯店郵寄,消費力驚人。

▲SOGO周年慶買氣旺。(圖/記者蔡靜宜攝)

▲家電樓層即使過了首四日,依舊人潮洶湧。

陸客搶購項目前3名為珠寶、家電、美妝。珠寶金飾不乏單筆消費50萬以上的海外顧客,家電則以Dyson、日本精品電器百慕達(BALMUDA)等頂級家電最受歡迎。

▲SOGO周年慶買氣旺。(圖/記者蔡靜宜攝)

▲Dyson不只台灣人喜歡,陸客也搶得兇。

美妝方面,頂級保養品為陸客首要目標。有居住在北京、哈爾濱的消費者為了海洋拉娜(La Mer)而來,因當地氣候嚴寒,他們直呼只有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擋得住,單價近7萬元的海洋拉娜經典珍藏乳霜組,一次買5組、10組也沒在手軟。

▲海洋拉娜經典珍藏乳霜組。(圖/海洋拉娜提供)

▲原價115,833元的La Mer經典珍藏乳霜組(經典乳霜500ml+亮眼活膚精華霜15ml)周年慶下殺6折,只要69,3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