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邱品睿搭機赴澳職 與林智勝並肩作戰

中信兄弟投手邱品睿。(圖/中信兄弟提供)
▲邱品睿。(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左投邱品睿本季因傷休養大半季,季後在球團安排下將前往澳洲職棒磨練,邱品睿13日晚間搭機,飛往澳洲與隊友林智勝會合,共同為布里斯本俠盜隊效力。

去年邱品睿在季後首度自費到訓練中心,提升肌力與爆發力,沒想到今年4月19日比賽中,投到左膝不適,由隊友與防護員攙扶退場,立刻去醫院照X光,發現左膝韌帶撕裂傷,8月18日才開始在二軍出賽4場,3.2局丟掉2分自責分,本季僅在一軍出賽6場,投6局,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2.00。

去年中信兄弟就有打算安排球團到澳洲職棒打球,但因故沒有成行,今年確定送林智勝與邱品睿過去,其中林智勝11日已率先出發,投入布里斯本俠盜隊,而隊友邱品睿也在今晚搭機赴澳,準備迎接16日開打的澳職新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