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鐵皮屋火警!警赫見「女性焦屍」趴地 鄰嚇壞:那間是空屋

▲▼位於台東市臨海路的鐵皮屋傳出火警,警消人員在火場內發現一具女性焦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台東市臨海路的鐵皮屋傳出火警,警消人員在火場內發現一具女性焦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無人空屋火警赫見焦屍!台東市臨海路與大同路口一處鐵皮屋13日下午突然竄出陣陣濃煙,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佈署水線救援,待火勢撲滅後,卻在屋內發現一具女性焦屍。鄰居得知後相當訝異,表示該鐵皮屋為廖姓屋主所有,但廖家早已在遷居別處,不清楚為何無人的空屋內竟然會有女性遺體。

台東縣消防局13日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位於臨海路一處鐵皮屋2樓處竄出火苗,鄰居發現後急忙報案求助,所幸現場火勢不大,消防員人趕抵後迅速撲滅,災情並未延燒、擴大。

但弔詭的是,在火勢撲滅後,警消勘驗現場,竟在鐵皮屋2樓處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女屍面部朝下趴臥在地,身體已被燒得焦黑,經初步勘驗後,並未發現死者證件,暫時難以確認死者身分。

在得知鐵皮屋內發現焦屍後,住在隔壁的鄰居相當訝異,表示該鐵皮屋為一名廖姓屋主所有,廖男平時在台東中央市場擺攤販售雞肉,早已在它處購屋,一家4口搬遷到新住處,這棟鐵皮屋已經閒置許久,平常根本就沒人住在裡面。

警方表示,在火警發生後,廖姓屋主親戚趕到現場探視情況,並向警方供稱,廖男女兒12日晚間曾撥打電話,表示她與哥哥吵架、不想回家,隨後即掛斷電話未再聯繫。目前該名女屍身分仍然成謎,警方正積極與廖姓屋主取得聯繫,盼盡快釐清死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