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與仁村醫院攜手合作 共同為學子健康把關

▲長榮中學董事會顧問、仁村醫院院長黃仁村醫師,對於學子們健康也格外注意,特推動抽血健康檢查,為學子的健康把關。(圖/長中提供)

▲長榮中學董事會顧問、仁村醫院院長黃仁村醫師,對於學子們健康也格外注意,特推動抽血健康檢查,為學子的健康把關。(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人飲食習慣改變,尤其國高中生在校時間多為靜態活動,熱能消耗減低,肥胖與代謝症候群相關慢性疾病也易上身,成為健康隱形殺手,仁村醫院為關懷長榮中學BMI偏高的學生,並建立正確的保健知識,特別到校內免費舉辦抽血健康檢查活動。

長中指出,檢查項目包含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天門東胺酸轉胺酶、丙胺酸轉胺酶、肌酸酐及血糖共6項,仁村醫院會根據學生的檢查結果,辦理健康講座,教導學生健康飲食及身體保健等相關內容,同時也會根據學生的狀況繼續追蹤,提供學生完整的保健服務,希望能降低因體脂過高所產生的慢性疾病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村醫院院長黃仁村醫師,目前擔任長榮中學董事會顧問,也是長榮大學創辦人之一,目前已屆高齡80歲,行醫生涯長達55年,日前更與安南醫院合作,使患者能就近就醫,落實社區醫療。

秉持服務民眾的精神,黃仁村醫生將這份關心帶進長榮中學,由於主攻婦產科,對於學子們的健康也格外注意,此次抽血健康檢查活動,就是在黃醫師熱忱推動的。

長中王昭卿校長表示,做任何事之前,健康永遠擺第一位,而青少年正是國家人力的資本,遺失健康將會影響國家未來發展,感謝黃仁村醫師的熱心協助,也期待透過此次健檢,學子們能更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並勤於運動,正視BMI過高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