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泡水求修!師傅報價「800元up」…客嫌貴:你工具借我好了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手機泡水故障想維修,顧客卻嫌「800元檢修費」太貴。(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專業難道不值錢嗎?」一名在通訊行任職的網友於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一位顧客走進店裡,表示自己的手機泡水需要修理,但原PO報價「檢修費用」800元起跳時,顧客卻眉頭緊皺直言「太貴了」,還厚著臉皮開口借工具,「我自己修好了,這樣不用錢!」

原PO表示,自己現在在通訊行擔任門市人員,偶爾也兼差幫客人維修手機;日前該名顧客踏進店裡,直問「我的手機泡水了,現在要怎麼辦?」原PO當下立即表示,「最好是馬上拆開檢查、測試、清潔,看看還能不能救回來」,並報價基本檢修費用800元起,若有需要更換其他零件將再另外報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該名顧客聽到「檢修費800元」後臉色一沉,直言「那你的工具借我好了,我自己用不用錢」,隨後更補上一句「你報價的800元,我不想花!」讓原PO當場傻眼,怨道「這年頭到底怎麼了?我賺技術錢不對嗎?請問我買工具的錢不是錢嗎?請問我花了時間、金錢、體力去學習維修技術不是成本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幹嘛借他工具,要用自己買,技術無價啊」、「工具租他,不過先簽合約書,自行拆解如果出現任何意外自己負責,等著他拆壞再找你修,維修費直接8000起跳」、「腦袋進水真的比手機泡水還有恐怖」、「不意外,台灣人最不尊重專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