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腿挫傷會傳染? 勇士一哥柯瑞戰魔術恐缺陣

▲勇士柯瑞、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對七六人一戰大腿挫傷,可能影響後續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日前才剛剛迎回大腿挫傷缺陣1場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不料昨日對七六人一役,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因為右大腿挫傷一度短暫退場治療,最終柯瑞雖順利完成比賽,但今日就傳出他受傷勢影響,14日對魔術之戰可能缺陣,也讓灣區軍團戰力再度受到影響。

開季一度出現跌撞的勇士,近期總算逐漸回穩,戰績也爬升到西區領先群,加上KD腿傷歸隊後,整體戰力又再度強盛傲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昨日對七六人之戰,勇士主控柯瑞又傳出弄傷右大腿,「咖哩小子」也出現大腿挫傷狀況,球團方面甚至宣稱明日對魔術之戰,可能不會上陣,也讓勇士戰力再度出現折損。

柯瑞在對七六人賽後曾表示,「我相信這傷勢明天一定會很痛,但我確定我會沒事的。」

本季柯瑞表現依舊亮眼,這位聯盟頂尖神射平均繳出25.2分、4.7籃板、6.6助攻,不過整體三分命中率卻來到生涯新低,「僅」38.8%。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本季仍將扛起勇士衛冕大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瑞勇士咖哩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