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林智勝以「Ake」登錄澳職 俠盜歡迎中職全壘打王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1月決定讓「大師兄」林智勝赴澳洲,並加入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11日搭機前往澳洲,布里斯本俠盜13日在官方粉絲專頁發佈林智勝在中職影片,並提到,林智勝將會以原住民名字「Ake」登錄。

「Ngayaw Ake」是林智勝的原住民名字,林智勝在中職雖然以中文名字登錄,但球衣上會繡有自己的原住民名字,這次赴澳職,選擇以原住民名字「Ake」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里斯本俠盜也提到,林智勝是中職全壘打王,很開心能看到他加入,影片也放上林智勝去年在開幕戰上對索爾擊出雙響砲,以及對陳禹勳擊出關鍵安打的畫面。

林智勝在2009、2010、2012年都是中職年度全壘打王,2009、2015、2016也都是全壘打大賽冠軍,是現役全壘打最多的打者,生涯全壘打數只輸給張泰山。

 

關鍵字: 林智勝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