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無敵!22歲魯男公開撩妹 連當紅女主播都敢「把」

▲▼魯男雙11撩當紅女主播。(圖/由網友Kinmen Wang本人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光棍節按捺不住孤單,魯男竟「開撩」女同事。(圖/由網友Kinmen Wang本人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一名22歲魯男在11日光棍節晚上發佈一則影片,內容是現在時下流行的「撩妹特輯」,影片中的「受害女性」遍及同事,更誇張的竟然是公開在茶水間內對FOX體育台知名女主播詹可旬「開撩」。對此,魯男阿賢表示,只是想呈現一種魯蛇們也能撩妹的概念,讓在上班中緊張的氣氛稍微緩和。

影片中阿賢先用自己是「聖」粉來開頭,說明自己對李聖傑的喜愛。他先是用壞掉的鳳梨來誘導同事說出「黑鳳梨」(音似粵語,喜歡你);還說到自己喜歡站在人海裡,因為「可以在人海中遇見妳」;「關於妳的歌」的哏竟然被女同事直接拆招,妙接「寫著後來的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男雙11撩當紅女主播。(圖/由網友Kinmen Wang本人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魯男阿賢」在茶水間撩超正女主播詹可旬,不料直接遭白眼攻擊。

影片壓軸最後阿賢竟然挑戰再茶水間「開撩」知名女主播詹可旬說到,「小酒窩這首歌不知道是誰寫的,但知道寫的是『妳』。」這樣子的一番話,當然阿賢沒有獲得女主播芳心,只得到了美女主播的「獨家白眼」。

網友看到阿賢的「撩妹」影片後,紛紛在留言處發表看法提到,「黑鳳梨超有梗我喜歡」「單飛比較紅 直接馬隊友」「很好笑,除了片頭你唱歌部分太久」「根本是要逼我聽你唱歌」。

▼影片嵌入自Kinmen Wang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