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女兒都和親生母結婚 小兒子:媽媽用死逼他們亂倫

▲▼44歲女斯潘(Patricia Spann)和26歲親生女兒明絲蒂(Misty Spann)結婚而被判亂倫。(圖/翻攝自臉書)

▲44歲女斯潘(Patricia Spann)和26歲親生女兒明絲蒂(Misty Spann)結婚而被判亂倫。(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44歲女斯潘(Patricia Spann)今年3月和26歲親生女兒明絲蒂(Misty Spann)結婚,事件被揭發後2人於7日被當局以亂倫罪判處最高10徒刑,還意外發現她2008年也曾與大兒子喬迪(Jody Spann)結婚。斯潘的另一名兒子出來控訴,佔有慾強的她有嚴重的不安全感,常常威脅兒女要跟她結婚,如果不從就會殺了他們,「怎麼會有人想跟自己兒女結婚,根本就是心理變態。」

斯潘生下3名小孩後,由於離婚時喪失撫養權,小孩全被交由男方母親撫養,所以多年來從未相見,直到3年前才與女兒明絲蒂相認,2人因為「個性相合」立即燃起愛火,她表示,自己早就喪失撫養權,女兒的出生證明上也沒有她的名字,認為2人的婚姻並沒有犯法。但根據當地法令,任何人只要跟近親結婚都會觸犯亂倫。

警方調查後還發現,斯潘在2008年就曾與自己的大兒子喬迪結婚,後來被證實為亂倫關係,使得婚姻無效,斯潘辯稱,當年是為了阻止兒子當兵才假結婚,但與女兒是真心的。斯潘的另外一名兒子科迪(Cody Spann)則透露,他的兄弟姊妹之所以會和母親結婚,其實是被逼的。

科迪表示,斯潘曾在2007年時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當時她以朋友的姿態接近他們,完全不知道對方其實是親生母親,大家一起在德州生活了一段時間,發現她與哥哥感情變得十分親暱,等到回到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家後,奶奶才告訴他們,那個女人其實是他們的親生母親,「我的哥哥很痛苦,很想要離開她,但被威脅如果分手她就會殺了他。」據了解,斯潘與喬迪的婚姻被取消後,就把興趣轉到明絲蒂身上,也是威脅如果不從就會威脅她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