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快炒店驚見帝王級「痛風大拼盤」 網揪團朝聖:衝了!

▲別懷疑,這只是其中一道菜。(圖/網友陳昫安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別懷疑,這只是其中一道菜。(圖/網友陳昫安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本滿漢全席!新北八里一名網友到家附近的快炒店用餐,猛然看到隔壁桌超浮誇的「痛風大拚盤」,忍不住驚呆,只見龍蝦、螃蟹、生魚片、燒雞擺滿滿,也勾起一堆網友想朝聖的慾望,直呼「我可以」、「地址價格,感恩」。

「家裡附近的快炒店出現這一盤…」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笑說,隔著照片就能感受到老闆的滿滿誠意,從龍蝦、螃蟹、大蛤蜊、九孔、生魚片等海味,到烤雞、燒肉一應俱全,讓人不禁笑虧,「根本痛風大拚盤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懷疑,這只是其中一道菜。(圖/網友陳昫安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一面也很精彩。

男網友表示,老闆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因為只是小店,但他覺得很猛,所以還是忍不住po了,「這家店本來就很好吃,大家要去的話,可以點些一般份量的菜,不然每個都跟老闆訂這道,他可能會忙到想殺了我」。

這道海陸大拼盤是「一桌12000」的其中一道菜,想點它至少要10人。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笑回,「即使痛風,我也要吃」、「我聽到中華一番的音樂了」、「吃完不是撞牆壁就是膝蓋痛吧」、「揪團去吃了」、「想知道+1」、「下次要約一下」、「改天帶藍色小朋友去朝聖」;另外,也有熱心網友應眾人要求,貼出該店店名「吃香喝辣生猛海鮮 熱炒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