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打槍取樂」淫老大藏13少年裸照 被害少年:只是性遊戲

▲▼雲林惡狼涉餵毒、性侵少年,至少10人受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雲林惡狼涉餵毒、性侵少年,至少10人受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麥寮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以陣頭組織吸收少年,涉嫌提供毒品給少年吸食,至少有13名兒童、少年受害,警方在現場起出毒品咖啡包原料20包、情趣用品(假陽具2支)、少年裸照電子檔等物,意外發現性侵案。但林嫌僅承認與一人有固定性關係,其他「只是取樂而已」,全案依法移送,目前雲林地方法院已將林男裁准收押禁見。

警方指出,被害少年大多未滿16歲,一人拉一人加入廟會組織賺工資,循線追查發現林男利用毒品控制少年,在其住處灌酒餵毒逞獸慾,犯行長達2年,僅有1名少年因為是其「男友」而發生性關係,更在林嫌手機中發現至少13名少年裸照,以及相互打手槍的錄影檔案。

由於林男住處較偏避,左右沒有鄰居,住家有利他供這群少年玩樂聚集,他還會大放A片、吸毒壯陽,甚至強灌被害少年酒類、餵食混合型毒品,讓被害人染上毒癮好受他控制,帶到住家強制性侵。且他的臉書封面還是放著「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但是一定要堂堂正正」的文字,卻涉及毒品和妨害性自主,更顯得反諷,且臉書中還有3名青少年躺在床上滑手機畫面。

▲▼雲林惡狼用毒控制13名少年。(圖/中天新聞)

▲雲林惡狼用毒控制13名少年。(圖/中天新聞,下同)

雲林警察局接獲線報沿海一帶,有人提供毒品供少年吸食,日前因查獲一名協尋少年,進而指證上游林姓藥頭,立即報請台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並持拘票帶回林姓犯嫌,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原料20包(毛重7.73公克)、情趣用品(假陽具2支)、少年裸照(電子檔)等不法物品證據。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坦承自己有特殊性僻好,僅和1名少年交往肛交,2年來持續用藥物吸引未成年少年,不過和其他名少年都是相互打手槍作樂而已;另外,社會處已派社工人員介入輔導,目前已約談4被害少年,他們的家庭有單親、有雙薪,共通點都是親子之間互動少,其中有人認為「沒什麼損失」,只是性遊戲相互取樂,反而樂在其中。

警方初步了解,遭性侵的少年有13人,全是未成年,最小只有9歲,最長受害期間2年,林男幾乎夜夜尋歡,還向「皇帝選妃」般,點選少年工她逞慾,使他的住處彷如地下淫宮,目前全案正擴大偵辦中,林男被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恐嚇》等罪嫌,移送並收押禁見。

▲▼雲林惡狼用毒控制13名少年。(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