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正妹雲集! 決戰台北的性感球星(下)

▲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圖/翻攝自IG)

▲蒂雅琴柯。(圖/翻攝自IG)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7海碩盃女網賽有多位名列WTA百大性感榜的球星參賽,其中「土耳其美少女」索依露(Ipek Soylu)以及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都是連續兩年來到台北參賽,19歲的匈牙利好手史托勒(Fanny Stollar)首度參戰,本次參加雙打賽事。

▲索依露(Ipek Soylu)。(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依露。(圖/翻攝自IG)

現年21歲身高174的索依露去年在台北海碩盃單打首輪,就與有「網壇赫本」之稱的10頭身女神漢圖可娃(Daniela Hantuchova)交手,形成超高顏質對決。索依露目前單打排名194,今年單打冠軍還未開胡,要在海碩盃歷屆最強參賽陣容殺出一條血路,將是一大挑戰。

▲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圖/翻攝自IG)

▲蒂雅琴柯。(圖/翻攝自IG)

2014海碩盃擊敗詹詠然奪下單打冠軍的蒂雅琴柯今年第三次來台,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她擁有結實的「11」字腹肌以及性感豐唇,喜歡在Instagram大曬泳裝照,去年還曾在小巨蛋舉辦簽名會,展現十足親和力。


▲史托勒(Fanny Stollar)。(圖/翻攝自IG)

▲史托勒。(圖/翻攝自IG)

匈牙利19歲新秀史托勒稚氣未脫,白皙的皮膚給人感覺相當清新,青少年時期曾排到世界前十的她目前雙打排名171,在海碩盃她將挑戰奪下生涯最高層級賽事首冠。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