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鬍子爺爺剛學會「自拍」 和農場動物練合照成網紅

剛學會拍照的爺爺的自拍照。(圖/翻攝自boredpanda)

▲爺爺自拍練習中,牧羊犬太搶戲啦!(圖/翻攝自boredpand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沃爾卡(Walcha)一位大鬍子爺爺在臉書PO出好幾張自拍照,能看見他和牧羊犬、綿羊自拍,狗狗吐著舌頭和爺爺靠在一起,可見感情非常要好。原來爺爺才剛跟女兒學了「自拍」,想要學以致用和心愛的動物合影並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反應非常熱烈。

剛學會拍照的爺爺的自拍照。(圖/翻攝自boredpand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爺爺笑,牧羊犬姿勢好曼妙。

爺爺在沃爾卡有個綿羊農場,還養了牧羊犬,最近看年輕人流行自拍,於是請女兒教教他,最近剛學會非常有興趣,閒來無事就拿起手機「練習」,而農場裡的動物就是最好的合照夥伴。他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Cool Dog Group」,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照片中爺爺留著大鬍子開朗地笑著,而牧羊犬吐著舌頭親暱地靠在他肩上,畫面非常溫馨。除此之外爺爺還分享和另一隻狗狗與羊咩咩合照,3個一起看鏡頭的模樣可愛極了。

許多網友都說爺爺拍的照片非常有感情,而狗狗在鏡頭裡完全專業,「這隻狗狗是為了變網紅而生的」、「這隻狗太會拍照了」、「好羨慕爺爺樸實的生活,留著鬍子、有隻忠犬還有相愛的老伴。」

▼羊咩咩一起來拍一張吧!

剛學會拍照的爺爺的自拍照。(圖/翻攝自boredpanda)

關鍵字: 自拍動物照相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