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後再登記」男友列4大要求還有超強勢準婆婆 懷孕女崩潰

孕婦、懷孕、流產、受孕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提出4大要求,網友全怒了。(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準備結婚成為夫妻時,在籌備過程,若是對價值觀不同,很難取得共識,也容易引發抱怨。有女網友就訴苦,跟大7歲的男友在一起5年,曾經論及婚嫁,他的母親控制慾極強也很強勢,經過磨合,最終仍走在一起,而自己也已懷孕36周,但懷孕期間住自己家,所有營養品都得自己花錢,而男友還提出4點要求,包含2年後再辦登記結婚,讓她很傻眼!

原PO提到,男友只有休假的時候才會陪自己,但陪伴時間有一半以上在打傳說對決,什麼事情都要先問過家裡長輩,連自己的終身大事也不能自己作主,且小孩東西、待產用品也得自己準備,令她傻眼的是,即將臨盆了,男友卻提出以下四點要求:
1、兩年後再辦登記結婚。(原因是他覺得我們沒有共識)
2、寶寶出生後,辦認領、跟他姓。
3、生完在自己娘家坐月子,做完再搬去他們家。
4、如果小孩不跟他姓,以後這個小孩跟他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只是很單純的覺得,既然老天給了一個小孩,就該一起好好迎接小孩的出生,然後登記結婚、好好養育小孩,「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針對女網友遭遇,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你還在傻嗎?人家當你代理孕母」、「你傻了才跟他登記」、「一點做人夫、人爸的責任感都沒有」、「這種男人還是讓他回他媽身邊喝奶吧」、「那就不要結,自己養就自己養」、「叫他吃屎」。

懷孕、大肚子、受孕、孕婦、產婦示意圖萬用圖。(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