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凌晨爆酒客鬥毆 遭毆陸客友人:我要告死他們酒店

▲W飯店凌晨爆酒客鬥毆,遭毆大陸客友人:我要告死他們酒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遭毆大陸客的友人指著酒店安管人員罵,表示都沒有人阻止打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3日凌晨4點20分時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W Hotel發生鬥毆事件,1名中國籍男子在飯店大廳遭多名男子圍毆,除了頭部有多處腫脹外,在手臂上也留有5公分的傷口,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將循線追緝。

楊姓男子(中國籍,30歲)向警方供稱在凌晨4點20分與張姓友人(新加坡籍)及2名女子回到飯店,結果遭到多人毆打,除了頭部有紅腫傷口外,還在手臂上留下約5公分的刀傷,楊男指出,並不認識打人的一方,綽號「豆花」的友人在當時還替他擋了1刀。

不過現場的目擊者表示,楊姓男子與打人的另群人是一起回到飯店,原本2方還在有說有笑,結果突然就爆發口角衝突,許多人都追著楊男追打,但是在現場並沒有看到有人拿出刀子。

楊姓男子的友人也向警方抱怨,酒店的保全看到楊男被打卻沒有上前阻止,同時強調這是刑事案件,他們一定會告飯店;由於 楊男也不願說明為何會發生衝突,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通知相關人員到案,並釐清事發原因。

▼位於信義區的W Hotel在13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圖/記者柳名耕攝)
▲W飯店凌晨爆酒客鬥毆,遭毆大陸客友人:我要告死他們酒店。(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