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狼師拖國三男學生進廁所 重壓牆上「狂摸下體舔乳」5分鐘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男實習老師將國三男學生拖到廁所強摸下體、舔乳頭。(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實習老師去年在某國中實習期間,在下課後強拉一名國三生進廁所,不僅強摸對方生殖器還舔其乳頭,學生不停反抗還是被抓了回來,過程將近5分鐘時間。彰化地院近日依強制猥褻罪,將這名實習老師判有期徒刑8月。

該名實習老師去年8月才到該校實習,去年11月3日下午放學時間,約一名國三學生到男廁,進去之後先要求抱抱,再趁對方遲疑時拖進馬桶間,把人推倒在牆上後左手緊抱被害人,右手不停摸對方的下體,最後甚至將學生上衣拉起,狂舔左邊奶頭達10秒時間。

整起事件過程長達5分多鐘,期間狼師為了想防止學生喊叫,竟然將對方的口罩扯下,用手緊緊摀住被害人的嘴;雖然學生數度想要掙脫,但是最終還是被抓了回去,最後就在差點被拖下褲子的那瞬間,突然聲嘶力竭大喊「不要亂摸我」,這才趁機開門逃脫。

事後,男學生因此心理受創,不僅心情低落、害怕他人,情緒變得相當容易失控,甚至還不敢靠近事發地點。對此,法官認為,實習老師本應該對學生要有照護之情,沒想到卻成為性侵害犯罪的加害人,且至今還未與被害人和解,不過審酌嫌犯還在念研究所,目前沒有工作和父母同住,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將人判8月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