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男出門穿母子裝...她驚覺「2特質」卻步 女網友喊:無法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可以接受這樣的男生嗎?」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她表示,最近認識一個男生,覺得對方各方面都不錯,唯一有兩個美中不足的地方,讓她猶豫是否該進一步發展。許多鄉民對於「第一點」直呼,「好可怕,無法接受」;不過也有人將這個例子性別對調來看,認為根本是雙重標準。

女網友和對方出去過幾次,感覺男生個性好、很健談、想法成熟、很孝順,約會吃飯也是採AA制、偶爾互請彼此,重點是兩人相處時氣氛很自然、不會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認識一陣子後,女網友發現對方兩個小問題,開始猶豫該不該繼續發展下去,還是單純當朋友就好。第一個是男生非常聽媽媽的話,都稱媽媽為「媽咪」,連母子一起出門都會穿相同的衣服或鞋子

▲情侶,辦公室。(圖/取自Libre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

另外一點是,他非常熱愛韓國女藝人或女團,不僅會追各大女團的資料、唱的歌,而且比女生追男團的程度還狂熱。她表示,「我知道我在意的點有點奇怪,畢竟人各有所好,但我想了解其他女生對於這兩點的接受度如何?」

許多鄉民看到這兩點都不太能接受,對於第一點的容忍度更是低到不行,紛紛回應「我完全無法XDD」、「跟他當好朋友比較適合,除非覺得妳跟他媽媽也很合得來」、「這兩點就是媽寶+魯宅的集合了,可怕」、「兩個都無法接受」、「2還可以,1無法rrrrr」、「都無法,找下一個吧」、「第一點很危險」。

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性別對調似乎就不是問題了,認為這篇po文根本照妖鏡,直言「一堆父權遺毒下,領取紅利又雙重標準奉行性別刻板印象,還氣噗噗的優質台女,講難聽一點就是這樣」、「女生穿跟爸爸一樣的衣服,開口叫爸比,追韓國男團非常狂熱、歌詞倒背如流,有時候覺得這社會根本對男女標準不一樣吧?有誰敢說自己從不雙重標準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