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拉咬壞6條充電線! 被處罰趕快找阿公:嚶嚶嚶把拔欺負我~

拉拉咬壞6條電線! 被處罰趕快找阿公:嚶嚶嚶把拔欺負我~(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有爺爺奶奶疼才是最強的啊!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說,家裡養的拉布拉多犬超級調皮,明明已經過了幼犬的年紀,卻還是喜歡都扯西咬,他的充電線都壞6條了!正當他準備好好訓話一頓時,這小子竟然直奔爺爺懷裡討摸,就這樣逃過一劫了。

有網友分享說,自家拉拉明明已經一把年紀了,還是喜歡在家裡炸來炸去,拆房子就算了,還跟貓一樣喜歡咬電線,最近已經咬斷第6條了!為了好好教訓這個調皮的小孩,這名網友用牠咬壞的充電線把狗狗嘴巴綁住,讓牠在陽台好好反省!沒想到結局竟然超展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過沒多久,爺爺就從房間裡面走出來,看著「愛孫」被處罰的模樣,一整個心疼到不行啊!當然趕快把充電線解開、抱牠入懷秀秀,還念了網友一頓,線壞了就壞了,再買一條不就好了嗎!讓網友委屈到不行,瞧瞧這隻拉拉的表情,完全就是無辜到爆,難怪爺爺會這麼心疼啦!

拉拉咬壞6條電線! 被處罰趕快找阿公:嚶嚶嚶把拔欺負我~(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來爺爺懷裡!(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關鍵字: 汪星人拉布拉多充電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