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參加兄長頭七 貨車逆向超車!村長妻遭撞死

▲西嶼鄉池東村長鍾東榮的妻子,12日駕車時遭逆向小貨車撞死。(圖/翻攝中新聞)

西嶼鄉池東村長鍾東榮的妻子,12日駕車時遭逆向小貨車撞死。圖為意外發生後,參加馬拉松的選手經過現場。(圖/翻攝中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12日舉辦馬拉松比賽,部分車道封閉,上午8點半一輛小貨車行經馬公中正橋時,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跨越雙黃線,高速衝撞對向一輛小轎車,鍾姓女駕駛被救出後雖緊急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昨天上午,陳男(30歲)駕駛小貨車從馬公往白沙方向行駛,行經中正橋時涉嫌跨越雙黃線,與鍾婦(71歲)駕駛的小轎車相撞,小轎車遭撞變形、鍾婦卡在駕駛座上,警消動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好不容易才將鍾婦救出送醫;陳男則被拋出車外,右手臂擦傷、右小腿撕裂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西嶼鄉池東村長鍾東榮的妻子,12日駕車時遭逆向小貨車撞死。(圖/翻攝中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現場位在馬拉松賽道上,原本4線道縮減為3線道,小轎車行駛方向的道路有一部分變成賽道而縮小,當時小貨車逆向駛來,造成鍾婦無法閃避。

鍾婦丈夫是西嶼鄉池東村長鍾東榮,據了解,當時她準備要參加兄長頭七祭拜,本來想騎車出門,因下雨而開車前往,未料遇上死劫。鍾東榮對《中天新聞》表示,妻子開車本來就慢,他還叮嚀對方開慢一點,沒想到才出門不久,就接到交通隊的電話。

對於車禍發生原因與馬拉松縮減車道有關,警方初判是大雨影響視線而釀禍,與賽道管制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