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作業交白卷遭「鞭打瘀青」 母報復..脫班導上衣「狂搧嘴」

▲▼山東省臨沂市兒子遭體罰,母甩班導巴掌。(圖/翻攝自臨沂微資訊微博)

▲男學生下半身有多處瘀青。(圖/翻攝自臨沂微資訊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臨沂市一名母親見到兒子大腿有處長10公分的瘀青,一問之下是在學校遭到老師體罰,她氣得到校猛甩班導陳傑的嘴巴,一甩就是10多掌,甚至想把對方的衣服脫光,想給對方一個教訓。而班導全程未反抗,最後遭到學校停職處分。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中長髮的女子緊抓著黑衣男爆打,她把對方壓在後車廂上狂甩巴掌,看見男子要逃跑還上前緊拉補打幾掌,她邊打遍罵「怎麼做老師的,把學生打成這樣」,情緒相當激動。而此名黑衣男全程未還手,只有用手遮住臉不給旁人見到。

▲▼山東省臨沂市兒子遭體罰,母甩班導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

▲母親猛甩班導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而這名黑衣男是羅莊區某國中班導陳傑,他看見有學生沒有寫作文,一時情緒失控爆打此名學生大腿,害對方有多處瘀青,打法相當凶狠。而遭到體罰學生媽媽看見兒子大腿有處長約10公分的瘀青後崩潰,打算用「以暴治暴」的方式處理,才會到學校狂甩班導10多掌。

羅莊區教體局透過微博發出聲明表示,第一時間已安排有關單位協助學校展開調查處理,已要求學校教師與家長聯繫並到學生家中致歉、安撫,「也依照《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行為處理辦法》以及《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對涉事教師作出停職處理的決定。」

▼母親還想扯掉班導衣服。

▲▼山東省臨沂市兒子遭體罰,母甩班導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