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女大膽出手!電車狂摸男乘客下體 讓他褲子「凸凸的」

▲日本電車癡女大膽襲擊男乘客。(圖/翻攝自5ch)

▲日本電車癡女大膽襲擊男乘客。(圖/翻攝自5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電車使用人數龐大,因此時常出現相當擁擠的狀況,許多癡漢會趁機猥褻女子。日前卻有日本人目擊,一名「癡女」在電車上大膽出手,襲擊男子的「小弟弟」,短短19秒的影片已成為討論焦點,2人的表情也成為亮點。

一名日本網友於5CH(原2CH)討論版發文,透露自己在電車到遇上「逆癡漢」,癡女出手「抓鳥」。影片中可見,癡女帶著黑色皮手套,默默伸出右手摩擦旁邊的男乘客下體,直到到了下一站後才鬆手,男子也拿了東西下車。

這名癡女全程臉上都面無表情,而遭到襲擊的男子則瞪大雙眼、狂摸鼻子,下體疑似鼓起,但仍努力保持鎮定。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他的表情笑了」、「我也想遇到癡女啊」、「看來經驗豐富還戴手套」、「怎麼兩人長得有點像」、「真實感讓我好興奮」。

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