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摸GG啦! 男人「9性敏感帶」在這...好想要妳懂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是台灣首創性功能與性健康自助保健的第一品牌。性福導師專業團隊,秉持讓性更美好, 提升性福新生活品質為理念,跳脫傳統框架, 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男人身上也有多處的敏感帶,不是只有GG妳知道嗎?(圖/CFP)

文/性福導師朱瓊茹

妳瞭解身邊男人的性感帶嗎?多數女人所想到的就是「陰莖」,那還有嗎?有沒有發現能說出口的答案似乎少之又少,如果心裡的答案就是「對、沒錯」那恭喜妳,從此刻起,一起跟著性福導師學些床上新花樣,增加彼此的情趣,讓他再次為妳瘋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晚來點不一樣,由妳主動出擊,善用妳的唇、舌、手指、頭髮等調情利器,一路探索、挑逗,讓他瞬間燃起佔有妳的渴望。

情慾地圖(上半身)

鼻尖:
男女鼻尖的相互磨蹭、親吻,會是一個很棒的情趣表現。

嘴唇:
女人主動給予一記性感的親吻,而且充滿變化性的探索,如:舌尖沿著唇形靈巧地遊走、吸允、輕咬,甚至輕柔轉變狂熱等,都能讓彼此熱情加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耳朵:
男女都喜歡被探索的敏感帶非它莫屬了。試著貼近耳邊呢喃愛語、輕吹氣、舌尖來回滑過耳輪、輕咬耳垂,讓他感受一波又一波的酥麻感。

後頸:
按摩後頸→後腦勺讓他放鬆一下肌肉,接著轉變為愛撫、親吻,讓他有被撫慰的快感。

手部:
它布滿了豐富的感覺神經,是挑逗不能放過的敏感帶之一。嘗試一下輕舔手指並深情地望著他,此刻的妳一定讓他心跳加速、意亂情迷。接著小心機的在手心上畫圈滑動,讓他融化在妳的甜蜜漩渦中。

乳頭:
蘊藏著豐富的敏感度,只是等妳喚醒它。從頭髮搔癢、手指搓揉、舌的挑逗、齒的輕咬到重口味愉虐式(乳頭調情遊戲:夾子伺候)等多樣變化,找出他喜歡的方式,增進兩人的親密。

▼男性的乳頭也需要被喚醒,利用口、舌、牙齒逗玩它吧。(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做愛,sex,嘿咻,性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情慾地圖(下半身)

臀部:

擁有渾圓結實臀部的男人性感極了。不妨大膽放縱一下,在性愛過程中加些抓捏或拍打的動作都能讓雙方情慾更為高漲,熱情噴發喔!

肛門:

它的周圍分布許多神經末梢,相當敏感。此外,它因接近攝護腺,刺激也會產生極大的快感。可先從手指開始(注意指甲是否過長,要修短),手指要塗上潤滑油上下、畫圈愛撫肛門周圍→按摩→慢慢進入。記得詢問對方的感受,等對方逐漸適應肛門抽插的感覺,就可稍加速度,讓高潮就像電擊一樣強烈、酥麻。(推薦閱讀:前列腺高潮:比射精更讓人升天!)

香蕉,陰莖,GG,勃起(圖/達志/示意圖)
▲生殖器的部位也不可馬虎,注重細節絕對能撩得他不要不要的。(圖/達志/示意圖)

生殖器部位:
也是男人慾望的核心部位。除了手愛之外最令男人銷魂的就是口愛了。其技巧脫離不了舔、含、吸允、逗弄、摩擦幾個要點。以下細分其敏感帶,如何讓他高潮迭起就看妳是否懂得「對症下藥」了。

a.龜頭
先用舌頭來回舔舐,接著雙唇含住龜頭,前後吞吐的動作持續刺激,這會讓他興奮滿點。

b.繫帶
試試運用舌尖連續輕舔,會讓男人忍不住喘息起來。

c.冠狀溝
運用舌頭的靈活度繞著冠狀溝摩擦一圈又一圈,酥麻、愉悅感隨之而來。

d.陰莖體
雙手相扣可以製造像是女人陰道的感覺,透過緊握壓迫、放鬆舒解上下來回滑動,速度由慢到快,直到它的硬度一直增加,高潮即將一觸即發。

e.陰囊
手與舌的並用,搓揉、舔舐甚至含住睪丸,舌頭的逗弄都會讓他 high 到最高點。

以上整理了男人的敏感帶解析,提供大家參考,不過還是要透過實戰才能瞭解對方的需求。在此,有沒有發現原來性愛也是件充滿學問、趣味的事呢!

本文作者:朱瓊茹,現任台灣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首席「性福導師」。
為美國大學國際性學家學院執業性學家、香港 世界華人性學家協會性學家、台灣 媽媽經-閨房那檔事、女人我最大、婚姻真心話受訪專家;從事性學領域已有十年以上的經驗,在臨床上專研學術與實務的結合奠定了厚實的性學基礎,至今已累積千名成功案例。

▼性福導師朱瓊茹。(圖/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朱瓊茹性健康導師。(圖/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提供)

本文經授權轉自:「臉紅紅-他好想你懂!男人全身敏感帶大解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