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小孩在燒烤店攀爬跑鬧 他爆氣:摔倒燙傷再來怪店家

▲孩子的身育不能等!現今如果碰上這種情況,各位父母會怎麼做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放任孩子燒烤店內危險攀爬,他爆氣:「跌倒燙傷再來找店家賠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小孩子出門用餐吃火鍋、燒烤等,家長可能都會擔心孩子被燙到受傷,因此都會特別注意小孩的動向,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卻有人目擊說,自己去一間燒烤店用餐時,竟然有家長放任孩子四處攀爬嬉鬧,直言說:「摔下來被燙到出事要怪誰!」

照片中可以看見,燒烤店裡有一群人正在用餐,然後有2位小孩子爬上座位隔板嬉鬧,「大人只管聊天吃東西,讓小孩把餐廳當遊樂世界!」而且令原PO覺得最誇張的是,「大人只會溫柔的說,『小心喔~等下姐姐會生氣』。」完全沒有要阻止孩子嬉鬧的打算,讓原PO相當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燒烤店算是蠻危險的環境了,怎麼會放任孩子這樣玩。」、「讓我想起之前火鍋潑到孩子身上的新聞,沒有發生危險都當沒事唉,出事了都怪店家?」、「出事時就不要再來哭。」、「每次遇到這種的,出事都是店家倒楣。」、「整個爬上去家人也不管,真沒教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