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廁所硬要盯場!門縫中「發亮眼睛」哀怨望 阿母壓力超大

▲上廁所硬要盯場!門縫中「發亮眼睛」哀怨望 阿母壓力超大。(圖/網友吳貞螢提供)

▲上廁所上到一半......怎麼有股視線?(圖/網友吳貞螢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只是上個廁所,你也要監視壓力很大捏 !」網友吳貞螢表示,只要一進廁所,家裡的貓咪就會在門外盯場,如果不開門讓牠看,還會在外面「鬼吼鬼叫」,讓她超傻眼,「你媽不會掉進去馬桶裡面啊!」

吳貞螢將愛貓「監視」畫面PO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只見廁所門開了一條縫,小貓就擠在門縫上直直往裡頭盯,臉上的表情帶著一點哀怨、又帶了一些擔心,似乎在訴說著牠想守護媽媽的堅定心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照片紛紛留言笑說,「搞不好,牠以為阿母在廁所偷藏罐罐,所以牠才要好好的盯著」、「黏著。」、「覺得上廁所有危險要保護你呀哈哈哈哈哈」、「覺得媽媽很笨不會用貓砂,所以在教妳啊」、「我叫故我在。不叫媽咪會忘了我的存在。」

其實,有很多貓貓狗狗都喜歡跟著主人進浴室、進廁所,有的多貓多狗家庭更是「全員出動」監視,讓人崩潰直呼「這樣會上不出來啦!」有網友指出,貓狗這樣的行為可能出自一種保護和關心的心態,「聽說是牠們認為上廁所時最沒防備,所以要來保護你。」

▲上廁所硬要盯場!門縫中「發亮眼睛」哀怨望 阿母壓力超大。(圖/網友吳貞螢提供)

▲原來是貓貓在盯場啊!(圖/網友吳貞螢提供)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廁所門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