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公斤小龍蝦走紅地毯 網友嘆:走完拿去紅燒+油炸!

▲▼ 240公斤小龍蝦走紅地毯。(圖/翻攝自梨視頻)

▲240公斤小龍蝦走紅地毯。(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間小龍蝦專賣店11日開業,老闆除了請來樂手現場演奏外,還在門外鋪上紅地毯,倒下240公斤小龍蝦,讓牠們一隻一隻走進店內。消息傳開之後,有網友稱,牠們肯定是「世上最短命嘉賓」。

開幕儀式相當隆重,不但店員穿上整齊統一的黑色制服排成兩排,另一邊也有樂手吹奏著輕快樂曲,「明星嘉賓」小龍蝦們似乎不知去向,只顧向四方八面亂爬。

老闆表示,這批小龍蝦是特意從江蘇盱眙邀請來當嘉賓,因為當地盛產小龍蝦,每年都生產數十萬噸銷售到大陸。今年6月才剛辦完「萬人龍蝦宴」,吸引了3萬名居民及遊客參加。

消息在網路流傳後,網友表示,「走完之後,馬上紅燒,黃泉之路不過兩米!」、「算是走完生命最後一程了」、「有尊嚴的離開」、「走完就會紅,煮熟了的紅」。

▲▼ 240公斤小龍蝦走紅地毯。(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