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一個人帶著孩子」散心 傳婚變2週首次家庭露營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名廚郭宗坤結婚6年,無預警爆出婚變,男方被抓包疑似偷吃年輕女員工Moe。婚變延燒數日後,她發聲希望外界多給夫妻倆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開始恢復臉書更新,12日發文透露一個人帶著孩子去露營,「跨出第一步首露」。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郭宗坤「太多的失望對你無情」(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婚變2週後,柯以柔一個人帶著孩子去露營。(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3個子女前往位於日月潭的「第八露」露營,露營計畫2個月前就已訂好,「跨出第一步首露」,一個人帶孩子上山,變身「萬能媽咪」獨自一人架起高205公分、寬405公分的帳棚,搭完忍不住驚嘆「身高158的我,到底如何自己一人撐起這頂別墅帳」。

搭完自己家的帳棚後,熱心的柯以柔還幫忙別人搭棚,並表示自己經驗值大增,只是全身痠痛可能要花一星期才能消除,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柔馬咪太厲害了」、「萬能媽咪,但是別硬撐要適度釋出壓力」、「外出走走真的很棒」、「太強了為母則強厲害」。

▲▼柯以柔「一個人帶著孩子」散心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獨自架起別墅帳。(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10月31日傳出婚變後,沉默5天後,她在4日首次回應婚變傳聞,首先是謝謝外界關心,接著便表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的家庭做了不好的示範,浪費許多社會資源,真的非常抱歉!」她坦言第一時間沒有回覆任何事,主要是希望能將對3個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全天下沒有一個女人,希望這樣的家務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被大家討論」,但她的第一考量,就是冷靜地保護孩子。

「婚姻真的是人生中一門很難修的學分,進退之間都考驗著雙方的智慧。」柯以柔承認近來自己與老公,都面臨著彼此從沒遇過的難題,在夫妻相處上,「我也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地方。」現在只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私人的空間及時間溝通、處理。

值得一提的是,柯以柔在4日的聲明中,雖然透露還需要一點時間冷靜、討論,沒有提到任何是否離婚的訊息,但都稱郭宗坤為「郭先生」,而非老公,讓外界多了些想像空間。

【柯以柔臉書全文】
#第八露 二個月前訂好的營區
揪了我的好友妞媽分享愛
跨出第一步首露,所以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往山上去,獨立完成SP-671搭帳!看著照片已經忘記身高才158的我,到底如何自己一個人撐起這頂別墅帳,而且還幫忙搭了第二帳671,完全經驗值大增,但全身痠痛可能要花一星期才能消除了
#妞媽一家好像有愛上露營歡迎入坑哦
#添購了好多新裝備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