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買superdry外套「現折5370」收到傻眼 網笑:是supercry!

▲網路上買了superdry外套卻被騙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路上下標購買superdry外套,卻被廠商徹底擺了一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因衣服設計時髦又有功能性,就算價格昂貴,仍然吸引許多粉絲消費。最近雙11許多店家推出大折扣,一位網友購入一組Superdry的外套,寄來之後卻發現,是一件跟照片完全不同的普通外套,直呼根本被詐騙。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最近雙11臉書跳出廣告,「Superdry極度乾燥」男女加絨三拉式連帽外套,一件1380元,不但免運費與7天無理由退換貨,更標榜「發現非正品,商家承擔來回運費」。相比官網原價一件要價6750,直接現折了537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買了superdry外套卻被騙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能說不要貪小便宜了!」網友也用自身經驗勸戒大家,原本開心的以為搶到了好貨,沒想到收到的只是一件普通外套,打了165全民防騙電話詢問,才發現自己根本被騙了,讓她傷心不已。

看了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真的很好奇怎麼還有人敢買臉書廣告的東西……」、「你買的是supercry,不是superdry」、「這件連500我都嫌貴了」、「好可怕價錢落差太大都不可能是真品」、「臉書上面賣東西的都千萬別買,因為都沒有經過第三方平台,所以大部分都騙人的,當學經驗囉」。

▲網路上買了superdry外套卻被騙了。(圖/翻攝自superdry官網)

▲superdry外套原價一件6750。(圖/翻攝自superdr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