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東門站列車一度無法移動! 淡水信義線受影響

▲淡水信義線。(圖/文化局提供)

▲捷運東門站列車異常,捷運班次受到影響,圖為淡水信義線示意圖。( 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今(12)日表示,淡水信義線東門站接近中午發生列車異常,使同線班車出現延誤,處理期間班距最長達35分鐘,問題已在12點10分排除,目前列車班距還在調整。

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長凌啟堯表示,異常發生在11點27分,淡水信義線東門站往淡水方向月台有一部列車無法移動,處理期間北捷採取台北車站到大安站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0到35分鐘,同時啟動台北車站到信義安和公車接駁,所有問題已經在12點10排除,班距經調整間隔時間會逐漸縮短。 至於問題發生原因,凌啟堯說,會在本日收班後進行查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