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散步走失 深夜11點奔派出所「鏟屎官迷路救他」

薩摩耶走失自己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狗狗深夜出現在派出所:警察叔叔,我的主人走失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蘇州一隻薩摩耶犬走失了,深夜11點竟然跑進派出所「報案」找主人,如此有靈性讓人大讚聰明,乖巧的狗兒在吃了警察們給的食物,可惜當晚還是沒能回家,就這樣在警局待了3天候主人終於出現,平安團圓了。

這隻薩摩耶犬4日深夜11點突然出現在派出所前,不斷徘徊怎麼樣也不願意離開,員警見到牠脖子上的項圈懷疑是走失的,於是把牠帶進室內給了一些食物,並同時查詢登記證,可惜並沒有找到符合的資料。員警們看狗兒很乖,就讓牠留在警局,並把照片PO上微信朋友圈,希望附近有人認識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摩耶走失自己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一邊吃點心一邊等主人﹒

終於在3天後一名男子找到派出所,說明自己的薩摩耶散步時沒有上牽繩,因而走失了,而警察經過資料比對和飼主提出的證明,確認這名他就是薩摩耶的主人,終於讓狗狗和飼主團員,皆大歡喜的結局也讓大家欣慰。不過網友也說,幸好狗狗機靈走到警察局,否則下場不敢想,「負責的主人應該要牽繩子的」,也有人笑說「狗狗是去報案鏟屎的走丟了」。

關鍵字: 薩摩耶狗走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