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蒙面歹徒」大膽搶午餐!浣熊爬上桌埋頭聞 咬了就跑

浣熊搶食物。(圖/翻攝自推特@La_Veriteee)

▲這名蒙面歹徒當著受害者的面搶走午餐,膽子非常大。(圖/翻攝自推特@La_Veritee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南方大學(Georgia Southern University)校園內出沒的動物不是校狗,而是「浣熊」,這些浣熊竟然還明目張膽地「搶食物」,讓用餐的學生超傻眼,不過目睹這一幕的人卻「笑哭」,畢竟學校裡要是有松鼠很可愛,但浣熊卻讓人壓力好大啊!

影片中,一名男學生坐在戶外桌享用漢堡,這時一隻浣熊從樹叢裡冒出來,大搖大擺必爬上餐桌絲毫不怕人,接著浣熊靠近嗅聞學生手中的漢堡,學生一開始覺得蠻新奇的,但幾秒鐘發現情況不妙,伸手護住漢堡但浣熊死命地咬住,最後肚子餓的浣熊只得咬著包裝紙逃走,留下一臉傻眼的學生,而錄下影片的人也不禁笑出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當眾搶漢堡的「蒙面歹徒」為了吃一點也不介意人類,甚至大喇喇地跳上桌開搶,膽子實在很大。而學校教授也表示在校園建築物附近見過浣熊家族,呼籲學生們吃飯時要多留意,可見喬治亞南方大學裡著名的動物不是校犬也不是校貓,即將讓搶匪浣熊登上第一名。

關鍵字: 浣熊喬治亞南方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