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內褲!女歌手透膚裝闖紅毯...嗨到掀裙露「黑森林鮑鮑」

▲南非女星掀裙露下體。(圖/翻攝自zkhiphani)

▲南非女星掀裙露下體。(圖/翻攝自zkhiphan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歌手兼社交名媛瓦班圖( Zodwa Wabantu)行事作風大膽,9日出席該國的「2017年羽毛獎(feather awards 2017 )」,穿了一襲綠色透膚裙裝出席紅地毯走秀,卻沒有穿內褲,黑森林全都大放送,更當場嗨到「掀裙露鮑」。

綜合外媒報導,瓦班圖當天穿著綠色透膚長裙出席,不但完全沒有穿內、衣褲,讓私密處毫無保留的一覽無遺,玩到嗨時更扭腰,直接掀起裙擺狂笑,下體全被看光光,成為名符其實的「戲劇天后(Drama Queen)」。

▲南非女星掀裙露下體。(圖/翻攝自zkhiphani)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許多人的討論,「瓦班圖真的很丟臉,她是一名成人,根本不應該做出這種行為」、「妳真的需要幫助,拜託」。對於流出的露毛照,瓦班圖回覆是「Photoshop」,但許多網友卻打臉,「那就是妳,我看到妳這麼做了」、「才不是PS」、「最好是被改圖的,不然我會很生氣」。

▲南非女星反駁是photoshop。(圖/翻攝自推特)

▲瓦班圖反駁是photoshop。(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