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繼續虐菜!《OVERLORD》第二季公開首波宣傳片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網路小說改編動畫《OVERLORD》公開了動畫第二季的首波宣傳片,銜接小說第四集之後的劇情,不死之王「安茲·烏爾·恭」 ,在新的一季也要繼續大顯神威。

《OVERLORD》是作者 丸山くがね 著作的異世界轉生小說,隨著文庫版的推出與動畫化,本作的名聲在轉眼間就傳遍了各地的動漫視聽者,劇情裡特有的幽默風格描寫,讓不少人都成為了本作的粉絲。第二季的劇情將延續安茲與夏提雅大戰之後的展開,地下墓穴的成員們為了鞏固本鎮的防禦,決定納入新世界的物種來添加戰力,首當其衝的就是亞人種的蜥蜴人族,儘管蜥蜴人在作品中是設定為低等級的生物,作者為他們所描寫的壯烈人生劇場,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展開。

▲《OVERLORD》第二期公開首波宣傳片。(圖/翻攝自官網)

《OVERLORD》第二期預計於 2018 年 1 月播出,對本作有興趣的人,也別忘了收進明年的冬季新番表囉。

關鍵字:動漫動畫新番OVERLO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