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心很累? 讓12星座「重拾動力」的一段話...有人懂你

失眠 達志 睡覺 達志示意圖
▲常常對於人生失去熱情,提不起勁做任何事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活在這世上,有時總需要一點靈感來提醒我們不要輕易放棄,因為每個人面對工作都曾失落、面對感情都曾痛苦,對生命因此失去熱情?這時不妨參考星座,找尋心裡需要的那鼓力量。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列出12星座最需要的一句話,你是否也受到激勵,重新振作起來了呢?

1.牡羊座:Once you become fearless, life becomes limitless.(一旦你變得無所畏懼,生命將有無限可能)
牡羊座喜歡冒險、卻又愛逞強,有時故作堅強咬牙苦撐,直到事情變得明亮。你常常假裝自己很好,不願讓人看見脆弱的自己,而這樣的勇敢讓你很累。但請繼續相信自己的無所畏懼,相信自己,別擔心自己可能會出差錯,因為堅持下去所有困難都會解除。如果你心裡還有想嘗試的事情,記得當初那股拼勁,繼續努力終能嚐得甜蜜果實。

2.金牛座:Right now, everything may seem overwhelming and impossible, but take a deep breath and know that you will get through this.(就算現在很多事情壓得你喘不過氣,但記得冷靜下來深呼吸,相信自己能度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金牛座總是尋求生活中的穩定,但人生永遠不像你所期望的那麼順遂,對吧?最近生活中出現了讓人不安的變化,頓失伴侶和家人的支持,你開始感到徬徨、害怕。當你感到瀕臨崩潰時,自我懷疑只會讓情況更糟,所以你要靜下來試著和自己對話,不斷的提醒自己,這不是自己的問題,相信自己有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並且踏穩每一步,依循著經驗最終能安然過關。

3.雙子座:Nothing great was ever achieved without enthusiasm.(沒有熱忱成不了大事。)

雙子座是個快樂的人,對於生活總是積極又充滿熱情。但再樂觀的人也不可能一整天都抱持正向的態度,偶爾也會被負面情緒所攻陷而失去自己。而讓雙子座找回電力的方式,就是冷靜下來聽聽內心的聲音,或是找找生活中的樂子:和朋友吃頓飯、走出戶外、聽音樂等等,你很快就能拋開陰霾重拾笑容。

4.巨蟹座:You carry so much love in your heart. Give some. To yourself.(你心裡有這麼多愛,分一點給自己吧!)

巨蟹座總是充滿愛與溫暖,不斷散播歡樂散播愛,讓周遭的人感受到滿滿的關愛,也因為太常給予、付出,卻忘了自己也同樣重要,忘了愛自己。所以一旦低潮時就找家人朋友訴說,你會發現世上不只是自己一個人,許多人都正對你展開雙臂等你投向他們的懷抱。

▼過度的付出、關愛他人,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女孩,快樂,開心。(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5.獅子座:Nothing can dim the light which shines from within.(從你內心閃耀的光芒無法被輕易遮蔽。)

獅子座對自己要求高,對自己的高標準常在夜晚時讓自己感到疲憊,你總是用盡全力維繫自己的尊嚴,只要有一點點小缺失就會對自己失去信心。實際上,這點芝麻綠豆的小事根本不成問題,只是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試著放鬆一點,記得獅子的自信光芒依舊閃耀,不會因為一點挫敗就黯然失色。身為獅子座,你沒有理由貶低自己,保持自信,它將帶你走出低潮。

6.處女座:he was a savage, a fucking brute unafraid to fight for what she wanted. Brave enough to go to war for what she deserved.(你可以為了自己應得的勇敢而戰,任何你想爭取的都無人能擋。)

從來沒有人比處女座更有決心,你總是太過努力想要實現目標,進而將加倍的壓力與自我要求往自己身上攬,久而久之你失去動力,你會不斷批評自己然後崩潰。但事實上,你知道自己的優缺點,然而這都只是過程,保持這股堅強與完美主義,一切都會慢慢好轉的。

7.天秤座:Do the universe a favor, don’t hide your magic.(這個宇宙需要你,別再隱藏你的魔力了。)

天秤座是個無私、和善的星座,總是願意分享且不求回報。但也因為你花了很多時間確保周遭的一切達到平衡,卻忘了回頭照顧自己的情緒。比起自己,你更在意朋友的困難,因此你總是很有動力安撫別人,卻忘了替自己多想一點。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別怕他人因此不開心,真正的朋友不會計較這些的。

8.天蠍座:Sometimes you have to give yourself pep talks. Like, ‘hello. You’re a badass woman, don’t be sad, you got this and I love you.(有時你必須給自己一點精神喊話,像是「嗨,你雖然是個壞女人,但別難過,你還有我我愛你。」)

天蠍的生活有太多事情往心裡去,使得你很難靜下心來享受人生中的小事物。果決的判斷可能讓你感到有些罪惡,但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雖然心裡感到愧疚卻也堅定不移。你內心可能因此感到混亂,這時放慢腳步休息一下,振奮一下自己再繼續前進吧。

▼偶爾放慢腳步享受生活中美好的小事物,放鬆一下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好髮質養成秘訣。(圖/取自LibreStock)

9.射手座:The best is yet to come! Believe it!(你要相信,最好的就在後頭了!)

射手個性隨和,但卻常遷就別人而影響自己的決定,你急著把所有心力投注在完成一件事情上,只會讓你一下子就把精力耗光。所以試著慢下來吧,生命是一趟旅程,衝太快會讓你錯失人生許多美景,沒有細細品味而忽略人生中美好的人事物。聽從自己的心,別再只看他人的評論,盡情揮灑的享受生命,後頭一定有好事等著你。

10.摩羯座:Success doesn’t come from what you do occasionally. It comes from what you do consistently. (成功絕非偶然,靠的是你持續的努力。)

摩羯的座右銘就是「一定要成功」,事業心很強的摩羯注重細節,所以任務交到他手都能完美達成,並將自己成功的秘訣自豪的與他人分享;但當他們遇到挫折就容易掉進谷底。你必須成為你自己的啦啦隊長,適時的信心喊話,別因為幾次的失敗就自怨自艾。莫忘初衷、積極謹慎的你就因如此而成功,不會因為生活艱難而退縮,不是嗎?

11.水瓶座:Our prime purpose in this life is to help others. And if you can’t help them, at least don’t hurt them.(你人生的主要目標是幫助他人,但如果幫不了,請別不小心傷害了他們。)

水瓶座的創新心思與胸懷大志,讓你急著想修正任何有疑慮的地方,但也因此不小心自視甚高。其實你是很有創意的人,但當你太努力創新與激發革命性思考,常會因此忘了自己的初衷是想幫助別人。所以好好的做自己,相信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不需要太過汲汲營營。

12.雙魚座:Life will only change when you become more committed to your dreams than you are to your comfort zone.(若你想為人生做出改變,那就得為夢想努力付出,跨出舒適圈。)

雙魚座是個夢想家,天性浪漫對未來充滿想像,其實你比別人想像中更有力量。但你自怨自艾的特質容易讓情緒阻礙你的執行力,也因此常常感到失落。在你迷失自己前,請記得,沒有一種覺悟不會帶來痛苦,生命處處都是萃煉,所以必須找到人生向前的目標,動起來,試著改變自己就會通往更美好的世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