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林以崇連2年當英雄 強恕摘下12強最後一席

▲HBL強恕高中林以崇。(圖/記者魏立信攝)

▲強恕高中林以崇。(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HBL男子組預賽最終日,強恕高中靠著吳炳耀終場前36.39秒的逆轉三分球以及林以崇的關鍵籃板,終場以53比50氣走基隆商工,摘下本屆最後一張12強門票。

高三的林以崇上屆繳出15分、11籃板,幫助強恕逆轉擊敗宜蘭高中,挺進12強,他此役再度扮演關鍵角色,雖然帳面數據9分、13籃板不算出色,但全場鎮守禁區,更在終場前抓下關鍵防守籃板,粉碎基商反撲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在關鍵戰役扮演英雄,林以崇笑說:「其實賽前很緊張,因為每一次都要打這種殊死戰,很怕輸球,不過一上場就不會緊張了,進攻還是太急,只能用籃板幫助球隊。」

▲HBL強恕高中林以崇。(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以崇。(圖/記者魏立信攝)

強恕上屆在高雄12強複賽敗給后綜高中,無緣8強,當時球員在休息室哭成一團的畫面,至今仍深深印在林以崇腦海中,他誓言,本屆複賽絕對不要讓憾事重演,「我們一定要打回台北!」

順利搶下12強門票,強恕總教練吳俊雄說:「晉級當然開心,但所有人都知道我們能打得更好,沒有太多時間開心,要趕快調整、改正不足,才能走得更遠。」

本屆男子組12強名單確定,分別是南山高中、南湖高中、木柵高工、松山高中、東泰高中、宜蘭高中、高苑工商、東山高中、強恕高中、能仁家商、泰山高中、青年高中。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