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詹謹瑋提攜後輩 雙打搭檔世界前20台灣小將

▲詹謹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詹謹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盛事海碩盃女網賽即將在12日開戰,在11日的賽前記者會上,經驗豐富的老將詹謹瑋也宣布這次將與年僅17歲,世界青少年排名第18的小將梁恩碩搭檔雙打賽事,貢獻一己之力回饋台灣網壇。

詹謹瑋上個月在泰國ITF總獎金15000美金的賽事和梁恩碩首次搭配,就奪下該站冠軍。這次兩人再度攜手合作,詹謹瑋希望藉著自己較高的排名,幫助年輕選手參加平常無法報名的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謹瑋肯定梁恩碩有力量而且兼具穩定性,若在轉戰職業賽的過程遇上瓶頸,她也一定會為她提供意見。

「我本來就沒設定要跟排名比較高的球員搭檔,給她們一個機會,相信對她會是很特別的經驗。」詹謹瑋已經征戰網壇10餘年,她目前還不確定還會再打幾年,相信和年輕選手搭檔,對自己未來假使轉任教練也會是重要經驗。

詹謹瑋是海碩盃女網賽舉辦11年以來的全勤生,她說從多了鷹眼系統,到每年爭奇鬥豔的選手晚宴,每年都有不同感受。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一次,還是在2007年剛動完左手腕手術,為了不想錯過國內比賽而參賽,還意外拿下1勝。

▲詹謹瑋(右)/梁恩碩。(圖/詹謹瑋提供)

▲詹謹瑋(右)/梁恩碩。(圖/詹謹瑋提供)

關鍵字: 海碩盃詹謹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