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布萊德索轉戰公鹿首戰 中斷馬刺3連勝

▲布萊德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小詹皇」布萊德索(Eric Bledsoe)11日首次為新東家公鹿出賽,和「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等隊友搭配流暢貢獻13分7助攻,終場94:87客場中斷馬刺的3連勝。

布萊德索坡上公鹿戰袍的首戰上場29分鐘,傳出7次助攻發生3次失誤。因為布萊德索的加入,公鹿先發控衛、過去連3場比賽得分都超過20的上季新人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改由替補出發,但上場時間仍達34分鐘,進帳9分7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尚未傷癒歸隊,讓安戴托昆波持續肆虐,貢獻28分12籃板,另外還有5助攻以及4火鍋。但在第四節末段,馬刺一度追到2分差,但布萊德索展現自身價值,中距離命中幫公鹿擴大領先。


公鹿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賽前對布萊德索讚譽有佳,立刻將他擺上先發就收獲不錯效果,而這僅僅是他本季的第四場出賽而已。「他的活力以及速度是我們先前沒有的,要了解他的隊友和熟悉攻防戰術會需要點時間,但我們馬上就會見真章。」基德說。

本戰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拿下馬刺最高20分12籃板,米爾斯(Patty Mills)斬獲14分,可惜在第四節命中率不佳沒能有效幫助球隊追分,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18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布萊德索公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