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逆向「台北直直撞」 警開9槍攔不住只剩空車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張姓男子10日晚間10時許於開車行經板橋區萬安街口,被巡邏員警用小電腦查詢車牌後發現是通緝犯身分,不理會警方鳴笛閃燈要求盤查,心虛往台北市加速逃逸,與警車上演街頭競速,於環河南路二段時因前方車輛受阻,員警朝車輪開了9槍,張男仍趁隙脫逃,並將車輛棄於環南綜合市場後方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擴大查緝當中。

警方表示,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10日晚間巡邏,於板橋區萬安街發現遭法院通緝的35歲張男駕駛轎車形跡可疑,調頭要攔檢時後張男警覺,隨即闖紅燈逃逸,並一路高速行駛甚至逆向,好幾次差點撞上其他車輛。

▼通緝犯拒檢,員警朝車輪開9槍仍遭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通緝犯拒檢,員警朝車輪開9槍仍遭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嫌似乎對該地區路線熟稔開車加速過華翠大橋往台北後,並往環河南路二段逃逸,於大理高中前因試圖迴轉遭阻,員警立即拔槍朝左、右前輪開了9槍,張嫌仍勉強將車開至萬華長順街後逃逸,警方動員搜尋後尋獲車輛,但已不見駕駛蹤跡,車內也沒有發現血跡。

海山警分局表示,本案未造成人員傷亡,並於現場拾獲全數彈殼,並派遣鑑識人員馳赴現場採證,目前已由偵查隊及埔墘派出所員警共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臺北市環南綜合市場周邊監視器,循張嫌逃逸方向全力追緝中。

▼警方趕抵時只剩下空車,通緝犯已棄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趕抵時只剩下空車,通緝犯已棄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攝)

▲▼通緝犯拒檢,員警朝車輪開9槍仍遭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