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坐擁億萬身家! 「人生勝利組」原來曾是輟學魯蛇

▲▼澳洲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Sasha Hopkins臉書)

▲澳洲28歲的霍普金斯白起家,現在已經坐擁2.2億台幣身家。(圖/翻攝自Sasha Hopkin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富豪霍普金斯(Sasha Hopkins)今年才28歲,但他已經坐擁台幣2.2億元的身價,名下也有22個房產物業。但他並非只靠家人的「富二代」,完全是白手起家,甚至在17歲那年還因為在學校偷電腦而輟學。

霍普金斯回憶起高中生活,他的父母早早離異,加上17歲時他曾在學校偷電腦,因此被學校勒令退學;而且他又離開家人,獨自生活,令他完成變成一名「魯蛇」。霍普金斯說,「那時的生活簡直是死胡同,我意識到自己需要改變」。

很多人嘴巴上說著想改變,卻不曾真正地付緒實行,霍普金斯決定重返校園,完成高中學業。他也利用念書的閒暇時間四處打工,高中畢業之後為了省錢並沒有唸大學,而是轉身投入職場。

▲▼澳洲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Sasha Hopkins臉書)

霍普金斯表示,一開始工作時拚命存錢,有錢就賺,終於在超省錢和買賣股票獲利的情況下,在21歲便以30萬澳元(約693萬台幣),支付了一個位於塔斯馬尼亞的房子的頭期款。結果房子在18個月內翻漲一倍,他也開始投資其他房產。

多年後,霍普金斯已經從「魯蛇」搖身一變成了投資商人,還在2014年成立了個人公司,他的個人身價也達到900萬澳幣(約台幣2.2億元),還娶得美人歸,兩人育有一名1歲女兒,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

霍普金斯說,自己成功的要件就是「勤奮工作、不亂花錢」,而且要明白金錢是如何運作,為自己訂下目標,否則永遠都不會成功。

▲▼澳洲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Sasha Hopkin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