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殖器練舉重 他小雞雞卡「2.5kg槓片」腫大發紫了!

▲用生殖器練舉重 他小雞雞卡「2.5kg槓片」變成紫色了!。(圖/Feuerwehr Worms)

▲男子整根卡在2.5kg的槓片裡,都腫脹發紫了。(圖/翻攝Feuerwehr Worm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熱愛舉重,但他不是用手舉,而是用「小雞雞來舉」,結果生殖器卡在槓片的洞裡,腫脹又發紫,不得已下前往醫院求救。不過醫院弄了半天,也對這種情況束手無策,最好只好請來消防隊,出動工業機具才讓小雞雞重獲自由。

德國沃爾姆斯(Worms)一間醫院9月時收治了一名生殖器卡在「2.5公斤槓片」裡的病人,但醫務人員用盡了全力,還是沒辦法把病人的下體從槓片中分離,無奈之下只好找消防員來支援,避免已經發紫腫脹的生殖器「整根壞去」。

消防員到場以後,馬上出動振動鋸、研磨機,以及液壓裝置等專業機具,一點一滴的破壞槓片,並小心不波及到男子的下體。受困3小時之後,男子的小雞雞終於重獲自由,並逐漸恢復昔日的大小了。

槓片破碎的殘骸最後被消防隊PO到網路上,警惕其他想逼迫小雞雞舉重的人,隨後男子在醫院內治療的照片也跟著留出,看的許多網友嘖嘖稱奇,「還以為是消防隊在唬爛耶,竟然是真的!」「整根卡到底了,扎扎實實的鍛鍊呀!」2.5公斤,雖然卡住,但是真的扛起來了!」「要卡住也不是人人都能卡的,這算炫耀吧?」

▼擊碎槓片以後,男子的下面終於重獲自由了!

▲用生殖器練舉重 他小雞雞卡「2.5kg槓片」變成紫色了!。(圖/Feuerwehr Worm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